浔尧

托付(8)

晚上王源理所应当的去王俊凯家住。

周妈妈还是那句话“你可别给人家小凯哥哥添麻烦。”

王源洗好了澡,半躺在床上玩手机,琢磨着怎么发微博

天龙哥wy:
“大傻子和小聪明。”
【图片】
发送成功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冷酷源与傻笑凯。王源正为自己的机智憋着笑,手机就被带着一身热气的王俊凯抢走了。

还没来得及挣扎,双手就被他扣住,进退不得,又不敢大声说话,低低地撒娇,“老王我错了,别冲动,哎呀我自己删还不行嘛……”


王俊凯手指在手机上来回滑动,不到一分钟就把手机还给了王源。

微博还完完整整的存在,王源觉得不对劲,点开王俊凯主页一看,果然一条新更的微博,
“收了一个小智障。”

王源欲哭无泪,这不公平。自己不怎么玩微博粉丝不过几十,可王俊凯不同啊,那可是王副会啊!粉丝上千!怎么算都是自己更吃亏!

王俊凯倒是一脸无辜的摊手“诺,算扯平了。”

还催着王源快睡觉。


王源醒的早,拿起手机看时间,被微博弹出的消息吓了一跳!500多条消息!王源还在犯迷糊,我是被盗号了吗?大多是那条微博的点赞,评论也很热闹,
“学弟,我存图了【doge】。”

“我天!!!!王副会!!!!”

........
“学弟唱歌很好听。”

“源哥!快互粉!”

..........

“配一脸!”

王源笑的停不下来,饶有兴致的一一回复。

又转头对刚睡醒的王俊凯说,“老王,谢谢你带红我。”

王俊凯微博果然也被轰炸了。

翻了两下,直接屏蔽了,总算清净了。

“是吗?我们现在再拍一张会更红哦。”

王源看了看两人睡的床,选择了闭嘴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