浔尧

托付(5)

招标的方案通过了,整理了份通知发给各班。果然反响很激烈,很多班级跃跃欲试。王源看大家反映松了口气,没人来多尴尬啊。
每个班负责一部分后,组织部只剩下督促负责人了。任务一轻松,王源也想上台玩玩,思来想去还是报名了唱歌。
唱歌报名要审核三次,能上台的只有二十人,报名的就有五六十人。王源没想到唱歌行情这么好,想着首选过了就不错了。谁知道负责人一见是王源,“源哥你还用审核吗?直接上就行了。”
王源心里窃喜,但也没答应。
最后王源以嘉宾身份参加,但王源还是过意不去,回去给刘志宏说,我当嘉宾不合适吧,我可担不起。
刘志宏翻了个白眼,“那是源哥你不知道自己有多red。”
“我?”王源还真不知道。
“也是,你那关心那些啊。行了,到时候你就知道了。”
王源耸肩。

艺术节开始的前几天王俊凯王源是真的忙,晚自习都不得不请假开会,反复确认灯光,声效,安保。
会开到放学,王源还饿着肚子,也困的睁不开眼。步子都是虚的。正迷糊着,手突然被牵住。王源瞪大着眼,问怎么了。
“你走路都不看路啊,不牵着你你要去哪儿啊?”
王源笑的眼睛又眯了起来,温热干燥的触感格外安心,“那谢谢你啊,小凯哥哥。”语气糯糯的,黏人的紧。
“你说我们为什么不弄个流动小吃摊,不仅有的吃,还能大赚一笔。”
“就想着吃,学校也得批啊。”
“我就那么一说嘛。”可能是因为累的,语气都带着撒娇。
“好了,到时候给你多带点吃的。”
“好啊。”王源傻傻一笑,忽然停住看向王俊凯。
“小凯哥哥。”
“恩?”一般王源会这么叫他一般都有求于他。
果然,“你背我吧,我走不动了。”
王俊凯笑了,捏了下他脸,说,“我的小祖宗啊,你可真会使唤人。”但耿直的微微蹲下,“上来吧。”
王源一跃,王俊凯稳稳接住,往上托了托,王源找到了舒服位置,下巴放在肩膀上,呼吸打在王俊凯脖子上,小声开口,“因为小凯哥哥对我好啊。”
王源有求于他就爱撒娇,王俊凯特别受用。
还没到家,王俊凯觉得肩头一沉,微微侧头,王源已经睡着了,轻轻开口,“那你喜欢我吗?”
自然没人回答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