浔尧

托付(10)

隔天,王源刚一屁股坐下,就被刘志宏催着借作业抄。

“源哥!快!救人一命 胜造七级浮屠!”

“哦,那我可能早升仙了。”王源一边递过作业本一边感叹世界上怎么会有自己这么善良的人。

“你把王副会的作业给我干吗?”刘志宏举起作业本给王源看。

“啊?”一看可不就是。

拿起作业就向王俊凯教室跑。

王俊凯出来后王源气还没喘顺。

王俊凯抚着后背给他顺气,“跑这么快干嘛,一会要咳了。”

“作,作业装错了,我怕你急着用。”

回去拿作业本的王俊凯手里还多了盒布丁,一同递给了王源。

“下次收拾书包看清了啊。”

还不是你催着睡觉,还让我帮你收拾至于装错吗?可心思都被布丁吸引住了,王源朝他晃了晃手中的布丁。

“噢,这是之前买的想着给你送过去,你倒先来了。”

“嘿,那我以后待常来啊。”王源打趣。

“行,我把超市搬来在这候着你。”

王源连说可不敢,道了再见,笑着又跑回去。

把作业扔给刘志宏,王源自己忙着吃布丁。

“阿源啊,你怎么会把作业本弄错了。”刘志宏头也没抬地问。

“就,昨天收拾的时候装错了。你叫我什么?!”

“哈?!你俩还一起写作业?!”刘志宏猛的抬头看了王源一眼又低头写作业。

“我住他家当然就一起写了。”

“你俩已经到同居的地步了?!”刘志宏直接放下了笔。

王源觉得这布丁是吃不下去了,迟早被吓得呛死。“你那么大惊小怪干嘛?要吓死谁啊?我就是去借住一下!”

“啧啧啧,不可描述。”刘志宏一脸很懂的摇了摇头。

“你还抄不抄了?”王源一个眼刀飞过去,刘志宏理智的选择了闭嘴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