浔尧

托付(11)

“王俊凯”

???不在线吗?王源又连发了几条消息。

“老王!”

“小凯哥哥!”

“俊凯!”

“大哥!!”

真不在线啊……

“你是不是失踪了???用我帮你报警吗?!”

“怎么不叫了?”王源刚打算退出微信,消息就回过来了。

“哈?”

“看你自己玩的挺开心,不好打扰。”

“就小凯哥哥吧,好听。”

隔着屏幕王源的白眼翻得很完美。

“大俊呐,源哥来给你说件事。”

“噗—”王俊凯一口老血卡在喉咙。大什么俊啊?!这小朋友脑子都装的啥??

玩闹了半天,王源才说是来找他一起去看电影。

“那,源哥还需要人陪?”

......还真记仇......


“小凯哥哥~”

“一起去咯,我请客。”

王俊凯笑的见牙不见眼,见好就收,不然炸毛了可不好哄。

“还是我请你吧,不然阿姨要说我对你不关心,不爱护了。”

“哪能啊,我妈说你对我最关心最爱护 !”

“嗯,阿姨明鉴。”

嘶,这人还真夸不得。

王源笑着吐槽。


倒也没什么大片,俩人选了档期最多的青春片。开场前,王源捧了两桶爆米花回来。

“不用买这么多,我不吃。”王俊凯接过一桶。

“没事,能吃得完。”

“你不会......是为了爆米花来的吧??”

王源没说话算是默认了。

王俊凯伸手捏他的脸,有点哭笑不得,“不是吧你,早说直接买爆米花不就好了。”

王源瞥瞥嘴,一脸认真地说:“不配上电影的爆米花能叫爆米花吗,再说我是真心实意地想请你看电影的,是你非要掏钱,我把钱给你就是了。”

“瞧把你能的,说话还一套一套的,行了,怪我。抱上你的真·爆米花,进场了。”

王源笑的一脸得意,我可是王·机智·帅气·嘴炮·源。

“啊,那个钱,你回头微信转账给我就行了。”王俊凯扭头补充着。

“啊???”


青春片逃不过的俗套剧情,王俊凯看了俩眼就没兴趣了。

左手边的王源吃的倒是挺起劲。

“你不吃吗?”王源看看自己那桶快见了底,王俊凯却没怎么动。抬手给他递了一个。

王俊凯直接就着王源的手吃了。

王源也没在意。王俊凯就把自己的都递给了王源。

求投喂意思很明显。

王源接过来有一搭没一搭的喂着王俊凯。

“原来你不喂就不吃啊。”

王俊凯理直气壮的嗯了声。

王源翻了个白眼也不好说什么,毕竟大部分还是进了自己肚子里。

电影落幕,观众散场。轰轰烈烈的爱情止于堕落。王源一时有些唏嘘叹息。

“我们源哥还是个感性之人啊。”王俊凯故意去逗他。

王源杏眼一瞪气鼓鼓地看着王俊凯,可面对王俊凯哪凶的过来啊。

王俊凯低头笑笑,凑到他耳边:“我有没有说过,你这样子特别可爱啊。”

没等王源反应过来,王俊凯又说:“走吧,带你吃甜品,据说吃甜品会让人心情变好哦。”

王源一说吃就有兴致,管他什么爱恨情仇,我有王俊凯就够了。招牌芋圆烧仙草,王源满足的眼睛都眯了起来。

“老王,我们下次还来吃吧。”

“好。”王俊凯也跟着他笑,露出许久未见的虎牙。

被虎牙划过脖颈会是什么感觉。王源盯着虎牙被心里闪过的念头吓的打了个寒战。可脖子上的肌肤好像微微发烫。

王源眼神躲闪着,低头吃个不停,耳朵红了大半却不知道。





.......

后来爆米花和芋圆烧仙草成了王俊凯王源看电影的标配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