浔尧

托付(9)

王俊凯王源都不是什么爱凑热闹的人,大人吃饭聚会之类的还不如自己在家来的自在。所以周妈妈直接把王源放到了王俊凯家。


“小凯,正好你俩做个伴,帮我看着他写作业,在家老玩手机。我们出去吃饭了。”


“我妈就会诽谤我。”周妈妈走后王源忍不住反驳。


“得了吧,你没玩手机怎么和我聊的天啊?”在王源来之前俩人还聊着微信。


“老王,这就是你的不对了。照你这么说,下次不聊就是了。”王源摊手。


“好好好,你最有理了。吃饭了吗?我去给你做。”王俊凯可被这小天蝎吃的死死的。


“你做?应该能吃吧?”


王俊凯拒接再交流,得,真是管不着了。


简单做了家常菜,王源早就饿的不行。卖相看着不行,味道倒是在线。解决了吃,王源就犯懒,摊在沙发上不想动。


王俊凯用脚踢了踢他,“洗碗去。”


王源挣扎着起来,“我在家洗碗可是收费的,五毛一个。”虽然很久远了。


“不用了,一块钱一个碗,满意了?”


“哎,你不早说,应该分三个碗盛菜的啊!这可都是钱!”王源一脸惋惜。


王俊凯被他的思维逗得直乐。




王源写作业有个习惯,一想题就爱咬手指头。


王俊凯觉得好笑,拿下他手指问,“多大了,还吃?”


“啊?哎呀,你别打扰我想题嘛,我正才思泉涌呢!”


“得,又是我错了,下回给你买个磨牙棒好了?源宝宝~”


王源撇了撇嘴,没反驳。


做完作业已经将近十点,爸妈还没回来的意思。


“要不今晚就住这儿?”


王源眼睛眯起来说,“既然你都热情邀请了,我就勉强同意吧。”


王俊凯说他现在一点也不可爱,一个扑到就把王源压在床上挠他痒痒。王源养的乱扭,他太敏感,毫无招架之力,笑的眼泪都流出来,嘴里求饶,“哥、哥哥,我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......”王俊凯手停的突然,僵着身子去了卫生间。王源喘的还没停下来,有点不明所以。


洗漱后,躺在床上,王源还想玩会手机就被催着睡觉了。躺下来王俊凯又凑过来聊天,一副体贴大哥哥的口吻,


“王源儿,你在学校有喜欢的人吗?”

“有啊。”

“是谁?”王俊凯没想到他回答的这么干脆。

“不就你嘛。”

王俊凯失笑,抹黑打了他屁股一下。“我和你说认真的。”

王源觉得委屈,不想理他。

那人又凑上来,“好了,好了,我也喜欢你的。”

“睡觉啦。”声音辨不出感情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