浔尧

托付(7)

听到报幕,王源上台,幕布之后王源深呼了一口气,朝场控点了点头。


幕布拉开,音乐响起。


王源被吓了一跳。


台下座无虚席,以刘志宏为首的小分队,举着源 哥 好 帅的牌子,还有不少手机的滚动字幕。刘志宏一声源哥最帅,吓得王源差点没赶上第一句,但现场气氛立刻被调动起来,大家跟着王源的节奏挥舞手臂。


开口的第一句王源就不紧张了,因为这是他的场,他的舞台。几个帅气的wink和指怀,迷妹就被秒的不要不要的了。


王源眼镜搜索了一圈也没见王俊凯,还在后台吗?


节奏渐缓,王源调整了下呼吸,现场也安静下来。


“如果我能看得见,”


薄荷音撩动人心。


观众听的动容。


“你是我的眼,带我领略四季的变化……”


王源唱的动情。


所以王俊凯捧花走上舞台的时候,他硬是一整句都没唱,僵硬的接过花,王俊凯朝他一笑,他还是楞在那里。王俊凯揽下他肩,抬起手中的话题接着下一句唱。


王源回过神,搂着花与他和。


多么悲情的歌,可王源眼始终是笑着的。


red不red王源已经见识了,何况这歌一唱,王源算是全校闻名了。


王副会给他送花??!什么来头?!






艺术节后就是周末了,王俊凯说要给王源庆祝,请他吃饭,王源嘴上说着没必要,又屁颠屁颠的给爸妈打电话。


啧,真是口嫌体正直。


说庆祝其实也就他俩,王俊凯还不让他喝酒,但也掩不住王源的开心。


“王俊凯你怎么会想着和我一起唱。”


“你别多想,我那是帮你救场,你还待感谢我。”


王源心知肚明,也不揭穿。眯起眼笑着说


“对我们家老王最好了。”


王俊凯差点没喷出来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