浔尧

托付(4)

学校历年文化艺术节到了,这可忙坏了组织部的王源。这次学校全权下放给组织部,身为副部长权利自然不小,但也是真的累。
提前一个月开始忙着策划,又不好占用上课时间,就不得不中午早点来工作。王源给王俊凯说中午不回去,让他自己回去的事。王俊凯说不用,“你以为这种事我能逃得掉,得,中午在学校吃吧。”
王源乐了。王俊凯也在心里可平衡多了,伸手捶了他胸口下,“那可辛苦你了,王副会。”
王俊凯哪听不出是在损他,捏了下他手腕下说,“走了,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
听到吃王源就蠢蠢欲动,学着女生花痴的模样,怪腔怪调地说,“王俊凯你好帅!”
王俊凯翻了个白眼,却笑的虎牙都露出来了。揉了下他头发说还吃不吃了,快走啦。

吃着王源像突然想起什么的,猛抬头说“王俊凯你以后可别那样笑了。”
王俊凯明白过来他指的什么,恩了一声。
“那样一点也不凶了,他们就不怕你了。”是很可爱好不好。
王俊凯被他脑回路逗乐了,说,“谢谢源源替我着想。”
赶到小礼堂的时候,几个人已经开始商量了。没想到王俊凯回来,一时有些放不开。王俊凯说,“没事,你们商量吧,我啊,也就一旁听的。”其实他不用这么早参与的,等方案初定稿的时候推敲一下就行了。只是纯粹陪王源来的。
说了旁听还真认真的旁听,直接坐在了观众席,看着几个人忙活。
这次主要是设计方案,每人面前一张纸一支笔。王源写了会就开始咬笔杆,皱着眉想。眼光扫到王俊凯,一个箭步就走到他身边,给他看自己写的东西,问建议。
“挺好的,可你不觉得任务量太大了吗,你们部忙的过来吗?”
王源也担心这点,摇摇头。
“傻啊你,学校把任务交给你们,你们也可以下放,让每个班负责一部分,我想他们应该很乐意参加。”
经他这么一提醒,王源脑子里闪过几条方案,眼睛都亮了,一拍大腿,“行,我去招标!”
“不愧是副会长啊。”王源看向他。
王俊凯抱起拳,“不敢当,不敢当。”
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