浔尧

托付(3)

早在王源上高中之前,王俊凯已经知道这个阿姨家的弟弟。周妈妈开玩笑般,以后源源可要托付给你了。王俊凯留了心思,用副会的身份找到了王源,倒也没打扰,就暗中照顾一下。比如王源庆幸着好运加入组织部,还混了一官半职,或是庆幸逃了早操没发现,王俊凯暗箱操作到算不上,但都有他的面子。
慢慢他发现王源这个人挺有趣的,看着迷迷糊糊的,但心中的小算盘打得噔噔响,小天蝎的尾巴藏都藏不住。自从俩人吃饭互相认识之后,王俊凯总变着法去找他,后来王源直接在王俊凯家吃午饭。
“你可别给人小凯哥哥添麻烦。”周妈妈不放心。
王源撇撇嘴。
俩人约好了,王源在班里等他。王俊凯到王源班里时,人都走的差不多了,王源挺庆幸的,他可懒得解释跟这王副会什么关系,要知道看见他同学们的眼睛都发着光。
路上,王源跟他抱怨,“王俊凯,下次你别来班里找我了,被同学看见太麻烦了。”俩人熟了之后王源就没再叫他哥了,王俊凯倒也不介意,但没事就叫他源源。
“那你去找我。”
王源一想他们老班,打了个冷战 ,连摇头,还是别了。
“所以啊你还是乖乖在班里等我吧。源源。”
“什么源源啊,要叫我源哥。”然后跑出去老远扭头朝王俊凯做鬼脸。
吃完饭,两人躺在床上午休。王源侧过身轻轻踢了他一脚,问,
“传闻中你形象可是雷厉风行,不苟言笑,可凶的,我怎么没看出来。”
王俊凯觉得好笑,但正了正色说,对啊,我可就对你好了。
王源切了一声,谁信呢。翻了身,背对着王俊凯说“睡觉了。”
王俊凯顺了下王源头发也睡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