浔尧

托付(1)

“源源,今天中午在你学校那边吃饭,来吗?”周妈妈在还没放学的时候给王源打了电话。
“唔,和谁啊?”饶是王源爱吃可全是长辈的场面他可应付不来。
“就一个阿姨,他儿子和你一个学校的。”
王源应下了,他还挺喜欢哪个阿姨的。
因为转了辆车,成了最后一个到场的,问妈妈要了定位直接过去了。
“你终于来了,”周妈妈指了指那人说,
“比你高一级的,王俊凯,快叫哥哥。”
王源有点发懵,顿了顿,开口
“哥哥。”
王俊凯朝他一笑,轻轻恩了声。
一顿饭王源吃的心不在焉。
我天,这不是那个学生会副主席王俊凯嘛,专管我们年级的,雷厉风行,名声在外,重要的是他可是整个学生会的颜值担当啊!王源脑中刷过一行行的弹幕。
“源源,一会让哥哥送你吧,正好一起。”
“啊?”王源还在发愣,又吓了一跳。还没开口。
“恩,我一会送你。”语气莫名的得意。
王源跨坐在后座,倒也没让王俊凯费力。校门口王源一下跳下车坐,给王俊凯道谢,
“谢谢你,王副会。”
“不是说了叫哥哥嘛?”眼角上挑,似笑非笑。
“呃,哥哥。”讲真,王源心里还是有点怕这个不留情面的副会长。“好。”王俊凯看着他,低低笑出声,“我去停车子,你在这等我。”

     王俊凯坚持要把王源送回班。
      王源忙说不用了。 
      “怎么,你怕我?”
      “副,哥哥怎么会呢。”王源笑的很甜,心         想才怪呢。
      “唉,小时候我们还一起玩,你还圆嘟嘟的,记得吗?”
       王源点点头,只是无法把小时候憨厚傻傻的boy和这个狂拽炫酷的副会长联系在一起。
“行吧,你上去吧,我就不去了。”
王源道了再见,松了口气跑开了。
王俊凯无奈的笑笑回学生处了。

评论

热度(8)